波尔多的五大名庄葡萄酒拉斐尔堡
梅多克,法国拉菲城堡(​​梅多克)(中国,法国拉菲酒庄:拉菲酒庄),占地178公顷(园区占地103公顷的葡萄)葡萄酒庄园。
如果你是一个葡萄酒爱好者,你应该听说过的波尔多评等名庄中区在1855年,在多如繁星的酒庄在选择的61个最好的酒庄大列级酒庄(列级名庄)。 61列名村分为五个层次。第一阶段,其中4人是拉菲城堡(​​拉菲),拉图尔(Latour拉图酒庄),奥比昂堡,玛歌(玛歌酒庄)(奥比昂酒庄)。拉菲堡排名第一,并且被认为是最优雅的一个»五大名庄“。

拉菲堡占地面积178公顷,不仅排名第一,跻身“五大名庄”,是不超过两个,三个顶级酒庄的大部分。拉斐尔堡的山丘位于梅多克的波亚克(梅多克)区,约76万葡萄树,葡萄品种赤霞珠,梅鹿辄,品丽珠再次。今天的葡萄仍然是传统的种植模式,并尝试使用更少的化肥,是完全成熟的葡萄收获的同时,结合筛选的采摘过程,也就是将此事提交摘要。拉菲葡萄酒,通常是放置在不锈钢发酵罐在三个星期内,并存储在新橡木桶18-24个月。因为该酒庄的正牌酒单宁丰厚的,长期占有。每个工厂只能生产50瓶的葡萄酒。为确保质量的拉菲每株葡萄树建立了带刺铁丝网的葡萄枝攀登水果,避免灰尘的侵袭。
早在18世纪,由于其卓越的品质,拉斐尔堡伦敦酒商推崇,但也成为法院的法国国王路易十五御木本传说,法属圭亚那总督上任时,曾咨询波尔多的医生的那种酒,喝好到办公室后,医生曾建议拉斐尔最健康的美容酒。当总督回国述职拜见法国国王惊讶地发现总督和出发更像是一个25岁的年轻。总督将此归因于拉斐尔的功效,从此,王后和宠妃是不争的饮料拉斐尔事件成为了法庭时尚。
拉菲酒的酒温柔婉细,较为内向,不像生产在波亚克庄(Latour)和木桐的强村的两大名。拉菲的突出的花香,果香浓郁,醇厚柔顺,因此被称为“女王的葡萄王国。
拉菲堡红葡萄酒为主。拉菲酒庄的正牌酒拉菲Rothchild,副牌酒Carruades拉菲。目前的世界纪录保持者的最昂贵的一瓶拉菲堡的葡萄酒。这瓶葡萄酒的业主,当美国总统杰斐逊。杰斐逊总统的身份,是18世纪最著名的葡萄酒评论家。伦敦1985年佳士得的拍卖会上,这瓶1787年的的杰斐逊拉菲亲笔签名的老板马尔科姆·福布斯的“福布斯”(Forbes)杂志的投标人有105000磅价格高。此记录尚未被打破。


Aucun commentaire:

Enregistrer un commentaire

Internet Chine

Je suis chinois et j'ai monté ma boite en informatique en France.
J'ai crée ce blog pour vous faire partager ma passion, tout ce qui touche au High Tech.


Si comme moi, vous aimez bien les news High Tech, n'hésitez pas a me faire partager tout cela.

J apprécie les commentaires...et si j'ai le temps j'y répondrais.



Nombre total de pages vues